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雁塔校区各校园调研安全管理工作
2019-10-21 16:17 王超 

101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春林深入雁塔校区北院、南院、东院现场查看,实地调研地下车库管理利用、地面车位规划以及车辆停放管理和校园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地查看结束后,现场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教职工反映的出行难、停车难和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等突出问题,广泛听取参会人员的建议和意见。校工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离退处、保卫处负责人以及部分工会委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和座谈。

实地检查中,陈春林一行深入门岗、地下车库、建筑工地、家属楼等部位,仔细检查了解设施设备管理利用情况、安全管理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座谈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对我校雁塔校区北院、南院和东院的治安、交通管理现状及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教职工关注、关心的南院东门改造、地下车库管理、家属区房屋出租、南院出入口通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春林认真听取发言,就相关问题与大家展开互动讨论并强调指出,校园治安管理、交通管理要从人性化、服务为本、安全便捷的角度出发,各相关单位、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归纳各方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将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举措中,提升程度、落实效果要使广大师生真真切切看得见,感受得到。        

陈春林强调,各相关单位、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的要求,做思考有深度、行为有温度、工作有力度、效果有可见度的管理服务人员,扎扎实实地推进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检视问题找差距,抓整改落实出成效”专题会
下一条:保卫处为秦汉校园餐饮从业人员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