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陈春林深入保卫处党支部讲党课
2020-06-08 10:12 任恩岐 


6月4日,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集体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春林到会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共同讨论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材料》汇编中“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内容。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春林以“不忘初心、精准施策、化危为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陈春林强调将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是检验学习成效的关键,通过梳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脚步,紧扣关键节点,围绕“复工复产复学”谈我校学生返校复学历程;围绕学校与西安交通大学的渊源谈对西迁精神的继承和发展;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谈如何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并就新形势下做好校园“政治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和治安安全”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陈春林指出,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寄意高远,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内涵深远意味深长,启发教育语重心长。总书记的句句嘱托与叮咛,饱含家乡深情和殷切期望,特别是总书记到西安交通大学参观西迁博物馆后谈到西迁精神,强调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西迁精神已然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和高校知识分子的鲜明品格,西迁精神也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需要我们持续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悟,积极主动思考,奋发担当作为,将理论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行动力。

在讨论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时。陈春林强调,学校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召开此次会议,一方面是学校充分发挥系统集成工作效能,落实落细相关工作目标和责任的举措。另一方面也说明,全面从严治党是学校2020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希望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继续跟进学习此次会议相关内容,深刻领会2020年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总要求,立足工作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精准施策、化危为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保卫处在岗工作人员
下一条: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检视问题找差距,抓整改落实出成效”专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