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保卫处在岗工作人员
2020-08-01 14:41 沈宗华 

7月31日上午,副校长陈春林带队看望慰问保卫处在岗工作人员,对他们在炎夏盛暑中坚守岗位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真挚的关怀。

陈校长一行先后前往雁塔校区东院、北院、西影路院、临潼校区秦汉校园、骊山校园,慰问了保卫处奋战在一线的保卫干部及在岗校卫队员,为他们送来了茶叶、白糖、饮料等防暑降温的慰问品,把清凉送到了岗位上,送到了在岗人员的心里。

在慰问点,陈校长关切问候了在岗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冒着酷暑坚持工作表示赞赏,对他们忍受高温辛勤付出表达敬意,叮嘱他们一定要在岗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岗保卫干部及校卫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克服困难,严格门禁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保卫处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讲党课
下一条:副校长陈春林深入保卫处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