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院处长等一行人员到我处调研交流
2012-12-24 09:05  

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院处长等一行人员到我处调研交流  

    1114日,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院合宽处长、梁琨副处长等一行7人到我校临潼校区保卫处调研学习交流。座谈会在临潼校区保卫处会议室举行。保卫处陈春林处长、独峰昌副处长、综合预防科、临潼校区治安科、校卫队、110监控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陈春林处长主持会议并讲了话,对邮电大学保卫处院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概况、保卫队伍建设、治安防控措施以及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PPT的形式进行了详细介绍。院合宽处长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西安邮电大学的基本情况、保卫工作的现状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就校园安全防控等方面问题相互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到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和校110监控中心查看了我校的监控设施情况。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促进两校的保卫工作共同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冬季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法制教育第一课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