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大学来我校保卫处调研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2013-06-13 10:57  

    2013年6月7日下午14时,西安工程大学保卫处处长杨恩科以及校平安校园创建办一行9人就来我校就如何创建平安校园来我校保卫调研。我校保卫处处长陈春林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我校保卫处处长陈春林就我校2011年创建平安校园过程从几个方面做了介绍: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八字方针作为指导思想,从创建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创建责任书的签订;经费预算以及成果展示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西安工程大学创建办杨毅就创建平安校园提出了几个问题:1、创建平安校园的安排步骤;2、创建过程中保卫处应该做什么具体活动;3、文字档案材料应该如何归类集中等问题。陈春林处长做了一一解答。最后西安工程大学创建办对我校保卫处的热情接待和业务交流进行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在两个学校直接建立联络员机制,以利于双方更好的沟通。

 

 

 

上一条:119消防宣传知识讲座
下一条:陕西高校2012年地震、火灾疏散逃生示范演练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