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座谈会
2019-06-12 15:02 王超 

611日上午,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副校长陈春林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工会、保卫处负责人,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难点和现阶段师生反映强烈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完善校园安全工作机制,强化师生安全教育培训,家属区车辆停放管理,校园技防设施建设投入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春林要求保卫处认真梳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整理,参照安全管理标准,对照安全管理目标和要求,列出建设、整改时间节点和措施,择期召开反馈会,向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汇报整改落实情况,接受监督。 

李明指出,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座谈会是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重要途径,是校园管理民主化进程的重要形式,也充分体现了保卫处领导班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决心。在今后学校各项工作中要大力推广,延伸下去。希望保卫处认真归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抓好跟进落实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三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校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