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召开学校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会议
2023-03-16 14:12 宋洁 

2023年3月9日上午,学校在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主持会议,校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委员及保卫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就修订《西安科技大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制定《西安科技大学骊山校园电动车治理工作方案》以及2023年车辆授权******等工作事项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就三项工作进行了审议。

保卫处负责人以目前校园保有非机动车辆以及保障校园道路交通安全为第一要务的前提下,结合学校实际,提出《西安科技大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委员会征求意见稿)》《西安科技大学骊山校园电动车治理工作方案》及2023年车辆******相关事宜,报请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

陈春林副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园道路安全是校园安全核心指标,需要及时研究并解决校园交通安全新现象、新问题,把校园交通环境治理与育人工作充分结合,落实好党委确定的“育人环境提升年”的部署要求;《西安科技大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委员会征求意见稿)》《西安科技大学骊山校园电动车治理工作方案》要体现处法治、善治,保卫处要合理吸收和采纳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审议意见,确保依法依规开展工作;道路交通治理过程中,利用好各类宣传渠道,面向师生做好政策的解释说明,同时工作推进过程中要重视多部门联动,形成全校群防群治的工作局面。

上一条:反诈知识进校园 “警校”共筑防护网
下一条: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