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保卫处 
 综合预防科 
 雁塔校区治安科 
 临潼校区治安科 
 户政科 
 消防科 
 校卫队 
 保卫科 
户政科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户政科

户政科工作职责

一、按照学校“国家安全小组”和主管处长的要求,做好学校国家安全的日常工作,努力维护学校的政治稳定。  

二、积极慎重开展敌情、社情、政情调研,建立信息网络,疏通信息渠道,物建秘密力量,搞好阵地控制。及时、准确了解、掌握影响学校政治稳定的信息和动态为上级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三、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出国人员的政审和报批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来校外籍人员的安全保卫工作。  

四、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保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校内学生社团的管理工作。  

五、协助、配合公安机关和国家安全机关调查校内发生的危害国家安全政治案件、政治事件和涉外事件。  

六、负责管理校内学生及教工的集体户口,做好居民身份证的登记、换发工作,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有关户口协管工作。  

七、承办公安、安全机关交办的工作,完成校党委、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科长: 童康胜     电话: 85583112、83858119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