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保卫处 
 综合预防科 
 雁塔校区治安科 
 临潼校区治安科 
 户政科 
 消防科 
 校卫队 
 保卫科 
综合预防科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综合预防科

综合预防科工作职责

一、按照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和保卫处的要求,做好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日常工作。
    二、负责学校治安综合治理会议、全校性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及处务会议的筹备,负责会议的通知、材料准备、会场布置,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
    三、协助处领导处理有关行政事务及工作调研,协调各科室工作。
    四、负责全处(本部门)公文登记、收发、传阅、转送、催办、印鉴管理、网页维护、办公用品使用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经费报销;负责草拟工作计划、总结、请示、报告,汇总全处工作情况,定期做好统计和表报工作。
    五、做好处务会、处工作例会、专题工作会及全体职工大会的会议通知、会场布置、会议记录及各项准备工作。
    六、负责本部门的日常办公服务、财务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全处人员考勤、加班、福利的发放及全处经费报销;做好校卫队员工资的报批、发放。
    七、负责本部门印鉴、介绍信的管理使用。
    八、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科长: 宋洁 电话: 83856200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